close

2003.10.01~2019.09.12


嘿 好緊張 妳走了

嘿 好緊張 想妳了


妳教會我很多事

從來不知道我會喜歡貓

從來不知道照顧一個生命要花費好多心力

從來不知道愛上妳會讓心變的更柔軟

開始不怕狗

開始做義工

開始研究東研究西只想妳更健康


心裡多了一個重量

為了妳什麼都可以

看著妳的臉讓我好開心

看著妳睡著讓我好安心


妳陪著我走過

最沈淪的時間最萎靡的日子

每次妳都會來舔我的眼淚

這次不行了 妳不在了


我覺得我不會好

心裡破了一個洞

沒有妳我要怎麼辦


再見了我的專屬天使

——————————

我不會怪妳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 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