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我跳舞有一層隱形罩

太冷靜沒有情緒起伏😂

我的情緒起伏大概是在悲傷的時候

今天聊天聊到失去小隻a的那一天

模糊之中回答了:他上個月走的

才發現我跟他之間的時間

一直被我強留在2018/10/8

已經快一年了

還無意識的以為是上個月

嘿 小隻a我想你了

以為會過去其實也沒有過去

做自己喜歡的事也忘不了

因為已經刻在心裡

很深一道傷痕 好了 也還有疤

嘿 小隻a不要擔心我

我很堅強 假裝堅強

沒有你的世界少了一點什麼

沒有我的世界你不會再痛了



愛如果有單位那應該是時間—歐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